厉兵秣马显风流 精耕业务再出发——邵阳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16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 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曾建伟)“社保基金监督检查证有效期为多少年?”“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后未按规定足额缴纳工伤保险费造成职工工伤待遇损失的,造成职工工伤待遇损失的,应该怎么办?”

7月11日,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邵阳市选拔赛举行,来自市本级和各区县(市)人社局的20支代表队汇聚一堂,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全面的政策熟悉度,全情投入到比赛之中,向全市人民展现邵阳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风采。市领导蒋耀华、郑再堂到场观摩指导。

此次选拔赛,分笔试和现场抢答赛两个环节,内容紧密结合人社部门窗口单位的工作特点,侧重考查选手掌握运用人社政策业务知识,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经过笔试环节后,现场抢答赛以市本级和区县(市)人社局为单位,共选出20支代表队、6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题,综合前期的网络热身赛、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答题竞赛成绩,武冈市人社局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谭光和钱定京两名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邵阳人社系统将挑选7名优秀选手组建邵阳代表队参加全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展示邵阳人社系统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高质量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