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全力以赴迎省卫复查,百余干部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时间:2019-07-16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李勇辉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李勇辉 岳建国)为迎接省卫复查,从7月16日起,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和县城管执法局组织100余人的队伍,对辖区内的居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当天上午,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的调度下,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涛军、分管领导李霞明带领街道创卫办、治违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以及文化社区共50多名干部,在县城管执法局40多名工作人员的配合行动下,不顾酷热和蚊叮虫咬,对原县委老家属居民小区的近2000平方米面积居民种的菜类和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同时,开展对垃圾死角的清理以及开展灭鼠、灭蝇工作。

由于宣传到位,整个清除过程得到居民的配合和支持,许多居民自发参与除草、清扫垃圾。一些老居民感慨表示:在小区内种菜确实不好,又滋生杂草,还容易引生苍蝇和老鼠,搞得院子里臭气薰天,早就该清除了,政府组织这个行动我们老百姓一定要配合支持。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两市塘街道和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其他居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扭转居民在小区乱种、乱养、乱抛垃圾的不良卫生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