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 扫除违建——武冈市迎春亭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强力拆除七里桥村违章建筑

【时间:2019-07-17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7月17日上午,武冈市迎春亭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关于拆除七里桥村3组邓国凡家的违建鸭棚工作会议。会议由迎春亭办事处党工委指导安排,吴洪丰委员主持,执法大队20余名队员参加会议。迎春亭办事处党工委首先安排顾正淇副主任、伍春凤去做通邓国凡的思想工作,然后吴洪丰委员和执法大队再进行拆除违建工作。

会上,吴洪丰提出由于邓国凡违建的鸭棚臭气熏天、环境污染严重,周围的群众很有意见,必须要拆除,并特别分析了邓国凡家里的情况,再三要求一定要文明执法。吴洪丰要求,执法大队要认真履行办事处领导的工作安排,按时完成对邓国凡违章建筑的拆除。吴洪丰强调拆违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执法人员增强安全意识,对拆除现场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杜绝意外事件发生,确保此次行动安全、顺利的进行。

会议结束后,执法队员们在丁剑彬大队长的带领下,顶着烈日有条不紊地依法对位于迎春亭七里桥村邓国凡家的违建鸭棚进行拆除。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执法车辆6台。在挖掘机的轰隆声中,这一占地面积达百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有效制止了非法占地建房的行为,起到了“拆除违建,造福百姓”的良好效果,有效震慑了迎春亭辖区的违建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