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岱水村举行讲文明树新风暨公德教育大型演唱会(颁奖会)

【时间:2019-07-18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锡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锡班)7月16日下午,为摒弃不良陋习,宣扬文明新风,号召村民共守社会公德,共促文明新风。新邵县坪上镇岱水村举行了“讲文明树新风暨公德教育大型演唱会(颁奖会)”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得到了县交通局、县应急局、坪上镇党委政府及岱水桥中学的鼎力支持。

演出由舞蹈“老百姓的好心情”拉开帷幕。小品“傻孩子上学”中的傻孩子滑稽、诙谐的表演令观众笑得前仰后翻。小品“知错、犯错、改错”中的父亲教育了一大批同龄人,使他们深刻认识到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节目“铁窗泪”教育意义深刻,男角色与母亲和妻子的对白使许多观众留下感动的泪水。公德教育的文明新风则随着演出节目一次次吹入大家的心扉。活动中还对荣获2019年岱水村文明家庭、先进家庭、致富先进个人、敬老孝亲先进个人等17户获奖家庭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坪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小优表示,公德教育的开展,让村民关系更和谐、村里环境更优美、村民素质更高了。岱水村村支两委班子的努力下,岱水村这两年路变宽了、水变清了,鸡鸭都圈养起来了,功德教育及环境卫生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演唱活动还为扶贫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为争取本村的工作在脱贫攻坚战和精神文明建设中获得双丰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