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松风亭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基础资料整理工作

【时间:2019-07-18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小刚)7月18日,新宁县卫计执法局局长罗叶茂带领全体驻松风亭村扶贫工作队及村支两委成员对贫困户扶贫基础资料整理和完善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会上由罗叶茂局长对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讲评。

这次贫困户基础资料的整理和完善工作是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组织进行的。全体帮扶责任人行动迅速、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规定的时间和目标下完成所有内容,值得对所有帮扶责任人提出表扬。对帮扶责任人整理的基础资料罗叶茂局长一条一条的审查,一本一本的过。发现不合格的全部打回去重新整理。合格的资料在扶贫手册上签字,保证不漏一人,不留一本,保证扶贫基础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

会后罗叶茂局长表示,扶贫工作是当前的第一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不留余地、不折不扣高标准地完成所有工作。通过这次的检查倒逼帮扶责任人,要使全局所有的帮扶责任人思想高度重视,把扶贫工作当成历史性的工作来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