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县检察院到城步开展检察工作交流

【时间:2019-07-19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全果 袁素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全果 袁素钦)7月17日,湖北省保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力一行到城步检察院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各自的特色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马力检察长一行参观城步检察院检察文化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的陪同下,马力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城步检察院的文化长廊、书画室、图书室、荣誉室、案件管理室等设施、场所,充分展示了城步检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检察文化。马力检察长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特别就少数民族地区特色检察文化的打造和当前不断规范创新、和谐温暖的职工文化新理念的建设表示高度的赞赏。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通过观看城步检察院检察文化宣传片,向马力检察长一行充分展示了该院独具特色的“四色”检察文化,诠释了新时代下该院着力打造的一支绿色促健康、红色担使命、蓝色展风采、金色显成绩的特色检察队伍。同时,双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从宽处理办案工作、检察队伍建设、员额检察官绩效管理、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双方将自己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的进行分享,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受益匪浅。

座谈会交流现场

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今后进一步增进湘鄂检察文化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交流,也进一步认清城步检察院检察建设工作与外省还存在一定差距。今后,该院要积极开展类似“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区域间检察文化的交流,加强与外省检察院的学习互动,共探发展之路,共赢美好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