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政协副主席夏专业来潭溪镇开展调研

【时间:2019-07-19 1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天玲【字体:

边远山区教育状况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天玲)7月18日,新邵县政协副主席夏专业率调研组到潭溪镇开展边远山区教育状况调研。夏专业一行在潭溪镇人民政府召开边远山区教育状况调研座谈会,潭溪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雄、分管教育副镇长周炬纬、镇学区主任谢国荣、在镇县政协委员及两所边远小学校长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区主任谢国红对潭溪镇教育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对潭溪镇教育的现状及目前存在的教育办学难题向调研组一一反映。随后,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雄、副镇长周炬纬、在场的政协委员及边远山区校长依次发言,分别对改善教育环境、教师工作责任加强、教学师资力量、教育经费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最后,夏专业副主席对潭溪镇的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解决办法。他要求,在场的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