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两项督导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9-07-19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伍志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伍志雄)7月18日,邵阳县教育“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推进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迎检工作的汇报,解读了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及责任分工。会议指出,两项督导评估迎检工作事关全县脱贫攻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本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迎检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争取按时、圆满完成今年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强化大局观念,按照责任分工,补齐短板、增添亮点。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定时、定点对工作进行调度,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县域城乡教育一体化,努力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打造教育强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