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晨光、刘芸调研指导洞口县花园镇信访以及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7-19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杰)7月19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邀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晨光、县信访局局长唐晖军一起到花园镇调研指导信访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花园镇党委书记肖井泉汇报了全镇信访维稳隐患的摸排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就积案化解、对重点对象的稳控措施作了重点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欧阳晨光、刘芸以及唐晖军对当前花园镇5起信访积案做了集体会诊,并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做了专业指导。

最后,刘芸做了五个方面的强调:一要做到“真重视”,要从心里真正重视信访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以及人员力量的配备;二要“找差距”,要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干部管理等方面找差距;三要“想明白”,要想明白信访工作突出的原因,要想信访工作解决的办法,要理清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四要“重落实”,要认真抓好信访领域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五要“善沟通”,要多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要多与贫困户交流沟通,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