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2019年征兵工作全面开展

【时间:2019-07-19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我家孩子高中毕业了,从小立志要当兵,这不听说可以报名了,天天催着来报名”“当兵好啊,经过部队的训练,家长放心、孩子成长”“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近日,隆回县高平镇武装部门口挤满了前来报名参军的人儿,大家都相互交流着前来报名的意愿。

自7月12日起,高平镇就通过镇村村响、微信、短信、干部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征兵宣传,对2019年参加高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进行重点摸排和动员。明确了征兵对象、条件以及阶段性时间安排,传达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享受的优惠政策与五大发展平台,鼓励适龄青年踊跃参与。

据了解,高平镇已有14名适龄青年报名,其中在校大学生3人、高校新生5人、高中和中专毕业生6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