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人有情 党的关怀得民心

【时间:2019-07-19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少华 游洁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少华 游洁 肖育尧)7月18日凌晨0时40分左右,洞口县渣坪村沙洞村村民谢恩柱家疑因电路原因不幸失火,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全体干部第一时间在现场组织群众疏散、撤离并救火,应急消防也及时赶到救火,由于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周围群众及邻居房屋未受影响。

这次火灾谢恩柱家整栋木质房屋一夜化为灰烬,损失十分惨重,家中东西物资全部烧毁殆尽。值得庆幸的是,在大家的帮助下,谢恩柱家人、孩孑都得到及时撤离,其全家人员除小女儿撤离时脚受了伤以外,均安然无恙。

火势控制后,沙洞村支部书记胡桦在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安排下,连夜紧急赶往乡政府调来救灾棉被,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第一书记的指挥下,又腾出村委会房间对受灾群众谢恩柱一家6口进行了妥善安置,目前他们一家情绪稳定。

凌晨4时30分,此情况经第一书记向洞口县卫健局杨杰文局长汇报后,杨局长和局党委高度重视,直接协调应急管理和民政部门,并安排局工会人员带着棉被等物资和慰问金2000元专程到沙洞村慰问谢恩柱一家,鼓励他们全家鼓起勇气、振作精神、重建家园。同时驻村工作队3名队员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共捐款600元,也对谢恩柱一家进行了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