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塘街道千人观看禁毒宣传演出

【时间:2019-07-20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张亦斌 岳建国 罗超辉 刘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 罗超辉 刘祥)7月19日晚7点半,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办事处机关大院大坪里,人头攒动,上千名观众正在饶有兴趣地观看由邵东县禁毒委员会、邵东县委宣传部主办,邵东县禁毒协会、邵东县老年大学禁毒分会承办的“邵东县2019年禁毒宣传文艺演出”。

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禁毒工作十分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办事处主任李涛军、分管政法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曾金良经常组织机关干部和村(居)社区干部开展禁毒工作,深入中、小学进行禁毒宣传,全街道办事处13个行政村5个社区都分别专门开辟了一条街(路),张挂高标准的禁毒宣传标牌,形成“一村一路”的禁毒宣传格局。在街道禁毒办和禁毒分会的精心指导下,各村(居)社区、各单位紧锣密鼓地开展对吸毒人员的管控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全街上下团结一致打响了禁毒攻坚战。2017年11月26日,全市禁毒协会“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经验交流会”在邵东召开,两市塘街道办事处为经验交流会提供了禁毒典型示范参观基地,得到市、县领导和所有与会人员的高度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连年被评为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街道办事处连年被评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为了配合好这次禁毒宣传文艺演出,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的调度和街道禁毒协会的部署下,全街的村(居)和社区党组织分别组织各自辖区的群众赶来观看演出。城南社区党总支书记曹国跃看完节目后,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禁毒宣传演出搞得好,很有教育意义,要是多搞几次就更好了,让老百姓多看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