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带队赴东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诚邀各地客商来邵兴业发展

【时间:2019-07-20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敏 刘茜)7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带领邵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到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与当地客商座谈交流,广发邀请函。

在深圳市,蔡典维与特种玻璃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7月18日,蔡典维在东莞市与20余位邵阳籍企业家进行座谈。他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通过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并出台了一系列助力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很多老乡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并实现了自我发展。他诚挚邀请更多的老乡回家乡投资兴业。

7月19日,我市围绕打造中国(邵阳)特种玻璃产业谷在深圳市展开招商。在对接会上,蔡典维与香港泰胜国际、金童华烨、伟奇光电、凯捷讯科技、天旺达科等10余家特种玻璃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市针对特种玻璃行业的有关政策。香港泰胜国际等多家企业明确表示有意来邵投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