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7-21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陈安亮 张海军)7月18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股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召开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议。

会上,该局分管副局长袁崇顺就当前全县非煤矿山安全形势作出分析,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袁崇顺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是企业生存、发展、壮大的基石,任何一家企业如果不重视安全,它就走不长远。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即将迎来祖国七十华诞,在这敏感的关键时期,“遏事故、保安全、迎大庆”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在上半年开局良好的基础上,继续绷紧安全生产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之后,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股负责人刘军林就相关业务知识作出详细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