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组织2019年发展对象人选考试工作

【时间:2019-07-22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谌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由于在平时生活中,放松了学习党的相关知识,通过这次考试让我清醒的认识到,在今后必须要加强党的理论的学习”,新邵县严塘镇龙胜村小刘如是说道。

为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新邵县严塘镇党委基层党建办于7月19日组织了2019年的发展对象人选进行了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将诚信考试作为第一要求,该镇纪检工作人员负责督查考场秩序。考察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结合个人实际工作,从多方面来检验拟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程度及思想政治素质。

通过此次考试将进一步督促该镇发展对象人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清楚入党前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的程序,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据悉,该镇党建办将于近期持续开展系列党员教育管理活动,抓实党的基层力量,为党的基层事业增添新鲜的强劲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