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铺镇开展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19-07-22 1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柔黎瑶【字体:

培训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 柔黎瑶)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村干部业务素质。7月19日,新田铺镇召开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议,该镇全体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会计8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了县财政局相关领导进行业务指导。

会上,县财政局村级财务管理股股长刘余香就村账会计委托代理报账程序及注意事项、账户账套管理、现金及银行存款管理、收支管理、财务公开管理、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还就村干部在实际村账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该镇财政所负责人王玎宣读了《新田铺镇2019年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再次强调了村级财务会审票证管理、印鉴管理、专项资金监管、财务公开管理等方面要求。

新田铺镇一直以来把加强村级财务管理作为乡镇工作的重点,将财务管理纳入了年终绩效考核范畴,该镇29个村居均实现了村账镇管。此次培训,为推动该镇村级财务规范化监督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