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到隆回检查服务区建设和水毁抢修工作

【时间:2019-07-23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7月23日,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率养护、安机等处室到隆回检查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和水毁抢修工作。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市、县公路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汇报。

张汉华一行首先检查了320国道雨山服务区,对该服务区的建设规模、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规划建设加油站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表示省局将全力支持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隆回县雨水持续时间长,公路遭受长时间浸泡,S242、S322、S332、S240等干线公路多处水毁塌方。其中S240(原X038)滩头段今年3月份大面积垮塌,阻断交通通行,隆回县公路管理局马上组织队伍进行水毁修复,共清理塌方,砌筑档土墙8000多方,前期投入70多万元,基本恢复通行。张汉华一行认真查看了该处水毁修复现场,对隆回县不等不靠、及时抢修水毁,确保安全畅通的高度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对水毁修复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省局相关处室精心指导隆回的公路水毁处治工作,多方争取修复经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