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又一重型货车自燃,洞口消防快速降服火魔

【时间:2019-07-25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 付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 付强)7月25日凌晨3时许,沪昆高速邵怀路段黄桥至洞口段东往西方向1315公里处,一辆车牌为豫P6K187满载货物的拖挂货车在行驶中发生自燃。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迅速组织消防指战员赶往火灾现场进行扑救。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时看到,这辆停靠在高速路边的拖挂货车的车头已经与货箱拆开并远离火场。整个货箱都已着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由于货箱所装的是洗衣机,燃点低、接火速度快,消防指战员立即接上水枪进行救援。

经过20分钟紧张扑救,火势被彻底控制。据司机王某介绍,这辆满载洗衣机、螺丝、卷尺等货物的重型拖挂货车从浙江宁波杭州湾物流园运往昆明,行驶途中轮胎受高温天气影响过热引发自燃,幸亏司机处置得当,才未造成人员伤亡。此起火灾造成车上货物全部烧毁,货箱只剩个骨架,货物折款损失100万余元。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消防指战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目前正值高温天气,长途运输切勿运行时间过长,要注意给轮胎降温,按时对汽车进行保养维修,谨防车轮胎过热和电路老化、油路故障等引发火灾,确保汽车安全度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