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行电商培训抖音实操班,边玩抖音边卖货

【时间:2019-07-25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轩【字体:

洞口县2019年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培训抖音实操班学员留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轩)7月23日,由农业电商惠农网承办的洞口县2019年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培训抖音实操班在当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顺利开班。洞口县商务局副局长文金华,商务局电子商务股股长刘霞、副股长林永安,惠农网驻洞口项目经理吴轩等出席了开班式。

抖音实操培训结合当下热门的短视频营销方式,以实操运营为主,旨在通过系统专业的抖音运营培训,培养一批优秀的电商创业新秀,助力发展农村电商,推动农村电商扶贫。

培训由惠农商学院讲师陈英、高上游授课,共开设五项课程,即后电商时代社交电商发展趋势与机会、抖音帐号内容定位与IP打造、抖音从0到爆款打造与创意策划、抖音小视频酷炫拍摄和剪辑技巧、抖音变现运营管理等。开班当天,学员们热情高昂,掌握了许多抖音视频拍摄和平台运营技巧。

自2017年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洞口县联合惠农网推广“人+货+链”的电商扶贫模式,突出当地特色,围绕“进村有货、在村有人、出村有路”的发展目标,大力开展农产品品牌培育、电商人才培训以及农品上行渠道建设工作。

洞口县商务局副局长文金华表示,此次培训是洞口全县普及培训10000人次、培养1000名电商能人、孵化100名电商精英的“万千百工程”的重要一环,主要目的是培养电商人才。农村电商是助力老百姓脱贫致富的有力帮手,希望学员可以趁此机会努力学习,通过抖音带动产品销售,提升自己的电商专业水平,带领老百姓发家致富。

农村电商人才培养是电商扶贫实现可持续的重要保障。截至目前,惠农网在洞口县组织开展各类电商培训班200余场,完成培训13000余人次,其中贫困户3570人次。培训受到广大农村电商从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据介绍,抖音培训班报名入口开通不到一周时间,报名人数就达300人。抖音实操班第二期也正在筹划,目前报名名额已满。为紧跟信息化时代潮流,顺应社交电商发展趋势,惠农网还将在洞口县持续开展直播、微营销等电商培训班,响应电商扶贫政策,助力洞口县域经济发展。

学员现场学习拍摄抖音视频

洞口县商务局副局长文金华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