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组织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6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晓英 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晓英 谢小锋)“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从点滴做起,做合格党员!”“同心筑梦,砥砺前行!”“我是党员,我骄傲!心向党,跟党走!”“坚定理想,踏实工作,永远做党的好儿女!”7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组织7月主题党日活动,29名党员代表“牢记初心使命向党说句心里话”在留言板上郑重贴上自己的心声。

活动中,洞口县税务局机关支部负责人围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主题,从为什么要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立足岗位讲奉献有作为等三个方面,为党员代表上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税务人员特别是党员税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走好新的税务长征路,跑好新税务的接力棒。要进一步坚定落实减税降费的忠诚担当,推动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质量,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内在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推进作风建设,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承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合格新时代税务人。

活动还学习了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对国地税机构合并后干部职工状况进行了分析,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新作为进行了讨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宗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为推动“六县建设”、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