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宝庆风雷”百日会战推进会

【时间:2019-07-27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7月26日,新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宝庆风雷”百日会战推进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主持,在家局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对“宝庆风雷”百日会战、“清朗警营”政治督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绍荣同志就近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坚定政治信念统一思想认识,扎实领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规范、求实效”,围绕全市公安工作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拿出具体实施意见,一项一项分解任务,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二是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宝庆风雷”百日会战为抓手,强力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三是进一步提升执法质量,做到精准考核,筑牢执法质量生命线,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四是要狠抓队伍管理,坚持队伍管理不松懈,不断强化对民警的教育管理,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