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龙带队开展平溪江巡河工作

【时间:2019-07-27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7月27日,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副总河长杨云龙带队开展平溪江巡河工作,履行河长职责。县政府办、县河长办、雪峰街道等相关单位参加巡河工作。

杨云龙一行首先步行巡查了雪峰街道红卫村、木瓜村等河段,随后在木瓜村阴山铺码头,乘坐渡船对河道水质、岸线管理、河面保洁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杨云龙提出,平溪江是洞口县的母亲河,沿江各级河长要认真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源头整治,坚决打赢治水攻坚战。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履行好职能职责,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确保平溪江两岸环境得到有效治理。要加大执法力度,严禁倾倒垃圾、渣土,严查电鱼毒鱼,严厉打击污染、破坏河道的违法行为,保护好平溪江国家森林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长制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洞口县美丽的自然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