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高度重视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

【时间:2019-07-28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7月28日上午,新邵县小塘镇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向辖区各村(社区)、各部门及全体干部传达了县级相关领导近期在督查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中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求其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认真抓好防溺水安全工作,不折不扣将上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

该镇领导强调,当前正值学生暑假期间,也是溺水事故易发期,务必要在“防患于未然”上下狠功夫。一方面要全方位、多渠道、经常性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尤其是学生、留守儿童人群,要使其牢固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及时遏制蠢蠢欲动的“玩水”想法。另一方面要加大排查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充分调动相关部门、镇村干部、驻村辅警、家长等多方力量,扎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安全网,坚决做到暑假期间防溺水安全工作“不放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