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唐家坊镇:拆除违法建筑 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9-08-01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红【字体:

拆除违法建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红)7月31日晚上,绥宁县唐家坊镇餐馆老板袁某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厨房,约20平方米。

该餐馆位于唐家坊镇中心幼儿园大门口,私自搭建的厨房严重影响了学生出行安全及镇容镇貌,挡住了驾驶员视线。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7月中旬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由镇执法大队负责。该工作组干部,通过一段时间做思想工作,将《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建筑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袁某进行耐心细致解释,讲述了违法建筑对孩子出行安全的危害性,并通过其亲戚做工作,打“感情牌”等多种方式,做通了思想工作,于7月31日晚上自行拆除了厨房和进行了垃圾清理。

违法建筑的拆除,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消除了违法当事人的侥幸心理,震慑了欲以身试法的人,并将遏制违法乱建乱占现象,展现了镇党委政府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决心,有效地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该镇的公共秩序,强化了该镇群众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