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时间:2019-08-01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加油站安全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安全生产一直是各个行业、各个领域谋求发展的第一要务,近年新邵县新田铺镇一直重点关注安全生产,成效明显。

7月29日以来,新田铺镇党委政府再次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组织班子成员带领安监干部对企业、商店、培训机构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并责令有关企业等立即进行整改,随后将进行整改督查,确保安全检查出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