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零容忍”! 邵阳交警7月份查获酒驾585起

【时间:2019-08-01 21:1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童中涵通讯员伍先安)8月1日,邵阳市交警部门统计数据显示,7月1日至31日,全市12个基层交警大队在全市持续开展的“反酒驾”严查行动中,共查处585起涉嫌酒驾的交通违法。其中酒后驾驶543起,醉酒驾驶42起,有效遏制了酒驾“抬头”和夏季交通事故的发生,将“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推向纵深。

今年7月,邵阳交警按照“主要路口定点检查、重要时段流动巡查、宾馆餐饮场所路段重点查”的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共出动警力6600多人次,掐准酒驾高峰时段,实现中午、晚上无缝对接,使整治行动落到实处。此外,各交警大队在有效管控城市路段的基础上,将区域不断向县、乡道路延伸,扩大整治范围。同时,借助全市12个公安交警执法服务站平台,邵阳交警对过往的重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做到了农村道路不漏管、不失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