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禁毒委督导组到绥宁麻塘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19-08-03 1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于恒清【字体:

督导组查阅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恒清)8月2日,邵阳市禁毒委督导工作组和绥宁县禁毒办到该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查看禁毒系统、现场问答、实地走访调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同时深入村里和辖区学校检查禁毒工作。

督导组肯定了该乡政治站位高,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同时也肯定了该乡禁毒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该乡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创新禁毒宣传模式和手段,力争打造麻塘特色;同时也要夯实禁毒工作基础,加大对在册吸毒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要科学规范填写、全面完善好各类工作台账资料。县禁毒办还就当前禁毒工作进行现场安排。

督导组反馈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