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纳税人点赞纳税服务

【时间:2019-08-08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伟勋 彭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伟勋  彭卫东)8月8日,洞口县兴艺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办税员张先亮给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山门税务所的干部尹邦海送来锦旗,感谢他在辅导其纳税申报时尽职尽责、热情服务。

自8月征期以来,该公司办税人员因初次接触网上申报及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申报,在办理网上申报时始终不能正确操作,导致申报不成功。8月7日,该办税人员找到山门税务所,青年干部尹邦海耐心辅导纳税人申报操作,“手把手”一步步反复操作指导后,该公司最终于成功申报。

近年来,为了让纳税人办税更便捷、涉税服务更贴心,洞口税务人持续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秉承“一切为了纳税人”的服务理念,分行业分税种举办纳税人培训班,及时将税收新政策送给纳人,着力提升纳税人办税能力。推行实名办税,推广电子税务局,引导激励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提升纳税人办税效率。推行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志愿者服务,做好导税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建立税企微信群,及时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