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哥”拾金不昧 乘客苦等为感谢

【时间:2019-08-08 2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8月8日上午,家住市区红旗路呙家园的杨女士,来到邵阳市永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领回了自己落在湘EX0856出租车上的6000元现金等物品,并由衷感谢该出租车司机刘安华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

刘安华与杨女士在公司合影

8月7日中午,杨女士和女儿从市二中搭乘刘安华的出租车至呙家园,下车时不慎将装有6000元现金及化妆品等物品的塑料袋遗失在出租车的后座。刘安华送完乘客后,就回家吃中饭了,等下午出车时,才发现了乘客丢失的物品,刘师傅立即报告公司并将失物送交公司。公司多方努力,从塑料袋里发现了一张不起眼的电话号码纸条,通过多次联系,才终于联系上了杨女士。

8日上午,杨女士和女儿一起来到公司,在当场清点领回失物后,坚持在公司等刘安华师傅,一定要当面向刘师傅说一声“谢谢”,并表示要给刘安华及公司赠送感谢锦旗。由于刘师傅当时正在高速上,杨女士和女儿整整等了近两个小时。

公司办公室主任黄少平介绍,刘安华在公司开了8年出租车,为人非常诚恳老实,平时也十分热心公益,每年都参加市里组织的爱心送考和公司组织的捐款等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