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营运,车被暂扣 涉嫌诈骗罪,人又被刑拘

【时间:2019-08-09 2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8月7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涉嫌诈骗的非法营运车主刘顺石却只能在看守所里度过了。当天,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以涉嫌其他诈骗罪,对刘顺石刑事拘留,羁押在邵阳市看守所。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刘顺石懊悔不已。

7月29日,接群众举报,湘E9LD96商务车载了几名乘客,在邵阳县白仓收费站上高速,开往邵阳市区。接报后,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火速赶往沪昆高速邵阳南收费站,并联合省高速交警邵阳支队民警,在收费站出口处设卡,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湘E9LD96依法拦停检查。

经查,湘E9LD96车辆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予以暂扣,并将涉嫌车辆停放至该支队协议停车场。

车辆被暂扣后,虽经多次催促,刘顺石却一直未来支队接受处理,不配合该支队的进一步调查取证。

8月6日16时左右,停车场发现刘顺石提供的《解除扣押财物决定书》是假的,但车已被放出,停车场迅速报案,并告知了支队。经执法人员辨认,此文书不论是公章还是执法人员签名,都是假的,系被人伪造的。

知情后,支队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指示,要求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追回。18时许,慑于公安和执法机关的强大压力,嫌疑人刘顺石驾驶涉嫌非法营运车辆主动归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