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 创业青年反哺乡情

【时间:2019-08-14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华庆 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华庆 刘成甫)8月13日,对新平村的村民来说是个洋溢而喜庆的日子,“龙丹,你创业成功了依然牵挂着我们这些乡亲呀!”洞口县醪田镇新平村村民张录喜一边接过哲宇国际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尹龙丹递过来的大米、牛奶、花生油和600元现金,一边动容地说。

尹龙丹出生于洞口县醪田镇新平村,自小在农村长大的他知道村民的艰苦与不易,清楚想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得靠社会力量与青年一代。踏出校门后,他立志自主创业,希望能为改善家乡落后的生活尽一己之力。尹龙丹经过10年的打拼,在越挫越勇中最终拥有了自己的公司,且前景广阔。今年7月,尹龙丹把反哺乡亲的想法与新平村村干部进行了交流:一是计划每年进行一次对乡情的反哺公益活动,二是在以后的村容村貌建设上愿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村干部对此表示极力赞赏,并启动了此次乡情反哺公益活动。

13日,尹龙丹带着他的团队20余人对全村30多户贫困家庭分别逐户上门送上现金及食品,表达对家乡的惦念和乡情的问候。目前,哲宇国际生物有限公司在全国多地开展公益之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