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周边儿童入学难!大祥区又一改扩建学校今秋投入使用!

【时间:2019-08-17 12: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  实习生  张雪儿)8月17日上午,在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改扩建施工现场,10多名工人正在对重建的教学楼前的人行道板和护栏进行安装,目前学校教室内的所有教学设备都已基本安装到位,整个改扩建工程将在本月底前全部完工,9月1日学校将正式开学。

据了解,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地处宝庆西路湘印机对面,创办于2005年3月,学校占地面积19252平方米,其中2栋教学楼均被鉴定为D级危房。2016年,大祥区委、区政府决定将2栋教学楼拆除重建,并将该校列为化解大班额重点工程项目,对该校场地进行重新规划布局。

根据规划设计,该校改扩建后,今年秋季办学规模将从原来19个班扩增到25个班,预计招生学生1300多名,彻底化解该校大班额问题,同时也将大大缓解周边适龄儿童入学难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