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冈市水浸坪乡教师校(园)本研修全员集中培训

【时间:2019-08-20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帆 戴香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帆 戴香豪)为加强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水浸坪乡中心学校于8月19—23日进行为期五天的校本研修,中心学校所有成员和全乡所有教师全程参与培训。中心学校主抓教学的何校长主持本次培训工作,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中心学校政工校长戴香豪开班致辞,提出本次培训以深化教育改革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以加强学区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通过扎实的培训工作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师德修养,丰富知识储备,更新教育理念,拓展理论视野,掌握科学方法,提升精气神,强化执行力,增强实施品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服务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样式丰富多彩,有知名专家讲座,名师引领,优秀教师说课,共同讨论分享等。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新时期教师职业角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教师工作任重而道远。在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中心学校还将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培训方式,让教师培训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丰富,让每一次培训成为全体教师一次思想的盛宴,一次精神的升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