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积极行动 全力推进创国卫工作

【时间:2019-08-22 1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党群 刘计育【字体:

干部职工在办公区域擦玻璃

清扫街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党群 刘计育)8月22日上午,新邵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们携带铁锹、扫帚、铁钳等工具来到资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和文明劝导活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对农业农村局办公区域和社区各街道的落叶、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干净。同时对街道车辆乱停乱摆、行人乱穿马路、市民乱丢乱吐等进行文明劝导,以实际行动投身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自“创国卫”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农业农村局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尽职尽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创国卫工作。工作开展中,该局按照创国卫工作责任制,成立了创国卫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召开动员会议,研究制订了创国卫工作实施方案、卫生管理制度、部门工作职责等多项工作制度。并建立健全机关环境卫生、公共区域卫生治理、干部职工考核等制度,形成创卫工作长效机制。创国卫宣传工作开展中,该局充分利用橱窗,宣传栏等载体,在单位广泛开展了创卫知识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创卫,积极参与创卫,提高干部职工创卫知识知晓率。今年来,该局干部职工们多次深入到创国卫联点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并经常性保持责任区域的整洁干净。与此同时,该局切实加强农产品市场监管工作,定期开展农产品农药残留例行监测,努力确保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长期工作,创卫永远在路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县农业农村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凝心聚力,尽锐出战,以破釜沉舟和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打好创国卫攻坚战,为建设“大美新邵”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