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摸清全镇疑似危房“家底”

【时间:2019-08-28 13:02】【来源:申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摸清查实全镇农村疑似危房的“家底”。8月27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召开疑似危房摸底工作推进会。

会上强调,明确此次核查截止时间为9月2日,要深刻认识摸清疑似危房的重要意义,既是脱贫攻坚“三保障”中的重要一环,也是70项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中的主要方面;要认清形势、把握机会,由各村形成工作合力,对疑似危房应摸尽摸;要创新摸排方式,以农村危房为线索,反向摸排,保证每处危房有记录;要灵活处置,对疑似危房认真定性,拿捏到位。保证全镇“危房里面不住人,人不住在危房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