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9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8月28日上午,北塔区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区三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张亚云、区教育局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全区中小学书记、校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忠主持。

会议上,各城区学校就前段时间本校新生招生及化解班额进展情况进展逐一汇报,对开学工作存在问题一一反馈。

张亚云针对学校反馈情况,充分肯定在北塔区教育局强有力的领导下,各校新生招生平稳有序,化解大班额工作公开透明、各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到了一校一特色,两项工作均实现了平稳过渡。同时,张亚云要求全区教育工作者树立“四个意识”: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二是要有奉献的精神意识;三是要有为人师表的社会责任意识;四是要有优质均衡发展的工作思路意识。突出抓好开学期间的新生招生、化解大班额、基建扫尾、学生食堂安全、校园安全排查、校车管理、开学安全教育一系列常规工作。

会议还就教育扶贫、食堂管理、人员调配等工作作出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