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滥伐林木团伙案件

【时间:2019-08-30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祥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祥海 刘军林)8月23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滥伐林木违法嫌疑人尹某;8月24日,通过网上追逃,成功在北京丰台区抓获违法嫌疑人何某,8月30日晚上已押回新宁。至此,新宁县金石镇骆家塘重大滥伐林木团伙案正式进入收网阶段。

金石镇骆家塘重大滥伐林木团伙案案情复杂,涉案人员多,滥伐林木数量大,新宁县森林公安局接林业局涉林刑事案件移送后,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深入调查,搜集证据,历时一个月终于将该案告破。 

为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祖国成立70周年大庆稳定,今年7月份以来,新宁县林业局通过重组林业执法队伍,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滥砍盗伐、收购非法林木违法犯罪“强执法·保生态”专项行动,有力地震慑了破坏森林资源不法分子,有效的保护了新宁县森林资源。截止目前,该专项行动的开展已行政立案32件,办结18件,涉及林业刑事案件移送县森林公安立案查处5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