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饮水情况摸底工作

【时间:2019-08-30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 何政武)8月30日,新邵县巡田乡11个村按照要求对各村单处供水20人以上人饮工程进行摸底,全面了解全乡群众饮水情况,确保群众安全饮水,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摸底,各村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一是通过宣传,让群众知晓这项工作的意义,让大家积极参与,以便于各村开展工作和了解实际情况。二是全面摸排,严格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进行详细的排查摸底,了解群众饮水情况,实事求是的登记造册,以便于下一步工作开展。三是问题收集反馈,对于在排查过程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答复的及时答复,答复不了的登记好,在咨询后及时答复,确保问题能够得到解决,确保群众能够喝上干净、卫生的水。

通过摸底,了解到全乡在群众饮水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工作开展和解决问题提供了方向。让饮水不再成为问题,实事求是的推动饮水工程的开展,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