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领域召开“隐患清零”誓师大会

【时间:2019-09-01 1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 肖亦军 杨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肖亦军 杨蕾)“坚决按照考核细节,对标对表,排查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不扣分,不拖全市后腿!”8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七楼会议室传出阵阵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声。全市交通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清零”誓师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邵阳市是目前全省交通建设规模最大的地区,施工安全监管难度很大,秋季是施工旺季,为确保安全,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于昨天下午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清零”誓师大会,各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业主、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及各县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主要领导、安全股长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建设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组织学习了省交通建设领域隐患清零考核细节,要求各单位、各合同段务必对照省安全隐患清零工作部署和考核细节,将问题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在“查、改、效”三字上下功夫,统筹安排、高效推进、科学部署,抓好全面落实,确保我市交通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清零取得好成绩,保持建设安全稳定态势。

会议由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肖志敏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蒋和清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