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千人大清扫 共展新面貌

【时间:2019-09-02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清扫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领导干部都亲自带头下村里来搞卫生了,我们也动起来,加入他们呀!”新宁县长铺村村民肖叔边说边回家拿扫帚。

9月1日,新宁县巡田乡在县联点领导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保洁人员身先力行,在全乡十一个村广泛而深入地开展大清扫活动,并有效发动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巡田乡进行“梳妆打扮”。

齐心协力把活干

当天,帮扶责任人、党员干部早早便来到各村村部,在简要地进行活动安排及人员分工后,大家扛着铁锹、拿着扫帚,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原则,迅速来到各村组院落,集中开展大清扫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协同,相互配合,认认真真、彻彻底底地对各村组道路、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扫,活动现场大家干得汗流浃背、热火朝天。过程中,许多群众也自发带着工具陆陆续续地加入到了清扫队伍中。现场你一扫、我一铲、他一清的情景,俨然成为了该乡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据悉,活动当天,共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拉近了干群距离,转变了思想观念,把干净整洁的文明之风吹入群众的心中,用洁净卫生的文明之雨浸润百姓的心田,该乡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展新颜,为乡村振兴谋新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