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检查区内学校开学工作

【时间:2019-09-03 1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9月3日上午,北塔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带队到区内部分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区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吴名蒙一行先后到达高撑小学、高撑幼儿园、合心小学,详细了解各学校开学工作安排、教师到岗、学生到校、教学秩序、安全工作等情况,对校园安全设施、学生食堂、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重点查看,并对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在高撑小学,吴名蒙一行听取了校长蒋湘梅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的汇报。吴名蒙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工作,更好更快地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

在合心小学,吴名蒙听取了校长毛辉反映的新邵县邵新府楼盘开发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并现场办公,与新邵县政府办分管领导及邵新府开发商座谈会商,就建设过程中的噪音影响、进校道路、校舍安全等问题达成初部处理意见。吴名蒙要求,一切要以保证学生的出行安全和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为前提,明确各方职责,拟定时间表,保障协商意见不打折扣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