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严督导,实整改,同心合力迎国检

【时间:2019-09-06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唐小芬)“各项资料分类不够精细。”“校园卫生不达标。”“佐证材料不齐全”……9月2日,塘田市镇责任区督学廖强锋一行深入河边小学、栗山小学、双井小学督导时,摆“明白卡”,严要求、细督查、提目标,工作紧张忙碌而有序。

为有效推进迎省级、国家级督导评估验收进程,塘田市镇中心学校紧锣密鼓由中心学校校长陈小英、责任区督学廖强锋带头,兵分两路走进各中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细致督查。他们头顶烈日,行走于各教室、食堂、宿舍、功能室之间,查资料、摆“明白卡”、督进展、实整改。督查后每所学校安排相关联点领导,蹲促对照“明白卡”,按标一一核查,完善资料,解决矛盾,落实整改。

最后,督查组在塘田市镇中学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责任区督学廖强锋强调,每所学校还存在大大小小的各种问题亟需整改,希各学校加大力度,联点领导强督导,对标对“卡”落到实处迎检。同时提出要求:资料要“全”,整理要“齐”,我镇督导检查涉及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要根据各项指标,分年度、分类整全材料,做到全面、精细、美观;内容要“真”,对学校各种数据表要做到实事求是,左右比对,人册相符;整改要“实”,对照自己的“明白卡”进行分工合作,专人负责,已完成的问题,到督导处进行一一勾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