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开展吸毒人员排查工作

【时间:2019-09-10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伟辉)为进一步加强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防治工作,9月10日上午,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邀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对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开展吸毒人员突击检查(尿液检测)工作。

排查行动中,按照逐一排查、一个不漏的方式,对全所所有干部职工的新鲜尿液进行了毒品尿液检测,新邵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玉军全程监督,确保公正严明,经民警专业检测,所有样本均未发现异常。检测后,禁毒民警还向干部职工详细介绍了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等,让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性,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身不仅要坚决抵制毒品,同时也要积极支持禁毒工作,为共创平安新邵尽自己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