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供销联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会议

【时间:2019-09-12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松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松余)9月12日上午,新宁县供销联社在四楼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然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联社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大意义,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以及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始终做到供销人“为农、务农、姓农”的本色,做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