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万岁庙,慰问育书人 ——村支两委教师节慰问万岁庙全体教师

【时间:2019-09-12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能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能武)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邵阳市北塔区万岁庙、杨旗岭村支两委一行人带着对广大教师的关心,深入万岁庙小学,给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肖能武校长向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万岁庙小学历史背景、环境创设、学校管理、近年来成绩、以后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与展望。随后新老师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不负重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万岁庙村刘书记致辞,他首先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2000元。同时表示村支两委将主动为教育事业排忧解难,共同支持和促进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杨旗岭村陈书记致辞,他首先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了月饼、润喉物。他说“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他希望万岁庙小学的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主,立德树人,办“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blob.png

肖校长代表全体教师对村两委的关心和问候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这份教师节的礼物是万岁庙村委和杨旗岭村委会支持“家门口的教育”一片拳拳之心,也是对提升本村义务教育办学品质的重视。这让万岁庙小学的教师们都打心底感受到了这份来自于人民群众的温暖,我们一定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把奉献精神放在首位,把每一个学生都放在心头。绝不辜负村委会和家长们的信任与期待,让所有万岁庙学子都能平安的成人成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