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节前走访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民心

【时间:2019-09-13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仁兵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仁兵 胡红旺)9月12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丰田乡马椅村开展“五同五落实”结对帮扶人员,在局长伍炳恒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自9月1日起,新宁县全面开展深入“五同五落实”活动以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所有驻村帮扶人员坚持沉到扶贫一线,与贫困户同吃住、同劳作、同清扫、同关爱、同创建,主动帮助贫困户收花生、收水稻、搞卫生、做家务,积极为贫困户干些实实在在的事,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此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也是该局践行“五同五落实”的计划步骤。在走访慰问中,帮扶人员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对帮扶家庭嘘寒问暖,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了解当前家庭实际困难,为下步有针对性做好“五同五落实”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琦琛慰问贫困户

提前慰问贫困户钟勇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