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镇中心校迎省、市“两项督导评估”紧急部署会

【时间:2019-09-14 1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柳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柳英)9月14日上午8时30分,黄桥镇中心校在七中召开迎省、市“两项督导评估”紧急部署会议。中心校成员,片区成员,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及公、民办幼儿园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校校长为迎接9月17日上级的两项评估检查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进行材料准备。督促各单位利用假日加班加点搞好校容校貌,包括环境卫生、文化建设、小维修小建设等方面。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单位对“两项督导评估”工作的认识,有利于改善校容校貌,旨在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从而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