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五同五落实 欢乐一家人

【时间:2019-09-14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海一)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五同五落实”弘扬农村社会新风尚活动,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树立农村良好社会风尚,助力脱贫攻坚。新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12日下午,在精准扶贫帮扶村——渡潭村的村部举办了“五同五落实·欢乐一家人”——渡潭村“迎国庆庆中秋”文艺联欢会。

由渡潭村妇女组成的秀舞队表演了一场旗袍秀——《花开中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让人们感受到了渡潭村健康、积极向上、追求时尚的乡村文明新风尚。一首独唱《十谢共产党》,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渡潭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体现了渡潭村民知恩感恩的心。小品《母亲》让联欢会达到了高潮,一声声情深意切的“母亲”呼喊,触动了全体观众的心弦,让大家懂得了百善孝为先,落实了长幼亲情。最后的扇子舞——《山里人好潇洒》,舞出了渡潭村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祥和富裕、稳定和谐、快乐潇洒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生活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干群距离,增强了村民集体荣誉感、参与感、获得感,成就感,自觉融入到构建和谐家庭、民风淳朴、互助合作、村容整洁、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中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