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6 1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 曾治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 曾治国)9月16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人防广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仪式。该局机关、城郊、城关、综合执法大队等各支部党员及基层所各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向120余名党员干部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2019〕6号文件精神,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人防国防教育栏和隆回杰出人物白天、邹汉勋、魏光焘等雕像,提振全体党员隆回精神。

李良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主题教育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各支部务必对表对标,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扎实做好学做结合文章,助推全年工作任务完成,主题教育的目的在于推动工作,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推动脱贫攻坚、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等工作,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创造新业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