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不忘初心 冒酷暑积极交纳党费

【时间:2019-09-16 2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红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红胜)9月12日上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退休老党员刘翠兰、朱小云、周济平三位同志冒着酷暑亲自来到中医医院退休党支部交纳党费,老人们一进门就将早早准备好的党费交到了退休支部书记候妍手中。虽然三位老人已经退休多年,但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丝毫不减,在安度晚年的生活中,依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永葆青春,在行动上永不退休。当问起老人们为什么亲自过来交纳党费时,刘翠兰老人的话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她说:“我是一名党员,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只要我还走得动,就要亲自来交党费。”接过老人的党费,在场的所有人都湿润了双眼,退休支部书记候妍动情地说:“这是老人们对我们党最忠诚、最执着、最朴实、最真诚的爱,你们的此举,充分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党性,你们一辈子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展现了老一辈党员崇高坚定的党性修养,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学习和发扬。”

交纳党费是党员最基本的义务,老人们亲自来支部交党费,这虽然看似很平凡的事,却是我们身边党员们增强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反映出一个党员的党性意识、组织观念和政治觉悟。共产党员应从自觉、足额、按时交纳党费做起,做好身边“小事”“易事”,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